無.

喝酒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  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我的

      原炀最近要出差,他可舍不得顾青裴了,可是青裴说要是不去就不让他进家门了。没办法我们炀炀只能去了,去之前那是千叮咛万嘱咐,让顾青裴好好吃饭不要喝酒。原炀走的时候那可是一万个舍不得,可是没办法顾青裴的话他哪敢不听呢。

     原炀委屈巴巴的出差去了,晚上顾青裴有一个合同要签。凌月集团的宋总(宋耀)约在榫银酒吧(有名的gai吧)

      宋耀也是一个老狐狸,他本是不想跟顾青裴签合同的,可是听说顾青裴有原氏撑腰。虽然说他们凌月集团在京城也是很好的,可是他们哪敢得罪原氏集团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到了酒吧,看见宋耀身边坐着一个长相清秀的小男孩,大大的眼睛,小巧的嘴巴 ,放在之前绝对是他喜欢欢的那一款,可是现在有原炀了,他也不会在找其他人了他只想跟原炀走完这一辈子。顾青裴走到宋耀身旁去“宋总,我是青衍顾青裴。”宋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穿这笔挺的西装裤跟雪白的衬衫,唇边挂着一抹笑容,简直能迷死人。

      宋耀从未接触过如此性感又儒雅的男人,宋耀笑着跟顾青裴打招呼。顾青裴坐下跟宋耀谈起了项目,宋耀被顾青裴迷的转不开眼。宋耀并没有马上签合同而是让顾青裴跟他喝酒,这酒的度数很高几杯酒下肚顾青裴就晕乎乎的了。

     彭放在榫银看见了顾青裴,遍拍照发给了原炀。

“兄弟,你看看这不是你媳妇嘛。”

“他这么在榫银喝酒啊。”

“你不担心啊,你看看他旁边那个男的看顾青裴的眼神都能拉丝了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没有回复彭放,而是起的锤墙。“姓王的没有来骚扰顾青裴怎么又来一个,不行顾青裴太勾人了我一定要看严一点,啊啊啊啊好想捶死那男的。”

     宋耀听着顾青裴说着项目,心里不由得佩服眼前的这个男人,他不仅长得迷人做生意也是很有能力的。宋耀望着顾青裴出神。

“宋总,宋总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顾青裴叫他,他才缓过神来。后来合同是真的签了,不是因为顾青裴迷人而是因为顾青裴真的有能力。走的时候宋耀豪不掩饰自己对顾青裴的爱意。

“顾总,我是真的很欣赏你,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原炀因为那张照片,心里烦的要死他巴不得现在就飞回去把顾青裴按在床上狠狠的cao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原炀这几天的工作排的都很满,因为他想早点回去见到他的顾青裴。

      原炀硬生生把五天的工作三天做完了,他做完马上订票回家。

     到家后看见顾青裴满身酒气的躺在沙发上,顾青裴脸蛋红红的,衬衫也因为热扯的乱七八糟的。原炀看的直接起反应了,原炀骂了一句“真tm骚。”便朝顾青裴扑了上去扑。

        过30赞更3000字车

评论

热度(6)